T.T
恩..
昨晚应该算是凌晨了,
吵了..
一个答案"没网络电话,电话没錢"
你的答案永遠只有一個
每次只要我说,
"又不交代',
你的答案就只有这一个
爲什麽爲什麽
能告訴我爲什麽嗎
沒網絡我能理解
電話沒錢我也能理解
但是我
不能接受
不能容忍
不能理解
的是
身旁一個朋友都沒有朋友嗎
爲什麽不能和他們借手機
訊息我
告訴我一聲
真得那麽不好意思
那就MISS CALL我也好啊
我看到了
我大概都會知道
我就會打電話給你啊
這很困難嗎
做不到嗎
我有綁得你很緊嗎
你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請問我沒有給你自由的時間嗎
我只是想要晚上能聊聊天
都那麽辛苦那麽難嗎
既然辛苦那爲什麽
還要辛苦的在一起
不會累嗎
爲什麽有一個人
他既不是我的男朋友
但是
他的行爲
讓我覺得
他好像是我的男朋友
他知道他過幾天會沒空
在聊天的最後他會告訴我
爲什麽卻不能
我不想比較
但是這個是事實
就擺在我的眼前
你要我怎麽辦
累了
但是這個是事實
就擺在我的眼前
你要我怎麽辦
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認真的
你要有自己自由的時間
自由的一切
我都可以還你自由
我的感覺告訴我
其實你現在過得很好
你有沒有我都沒有差別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