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宇宙噗噗^^ 米修米修~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在家的第一天
啊
出水痘了
好讨厌
怎么现在才出
不会等到考完试哦
我的考试要怎么办啊
这样对我
我的考试分数会考的很难看啊
我不要
我已经来不及了拉
没时间了
考不好怎么办
不会迟一点才出阿
痛苦
痒痒痒痒痒
但不能抓
痛苦
好痒阿
救命!!!
2 条评论:
I'm xiren
2010年10月14日 03:54
><可憐蟲
好好照顧自己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Bubu_yi
2010年10月17日 18:27
我会拉~~~我差不多能回去了~~呼呼~~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可憐蟲
回复删除好好照顧自己
我会拉~~~我差不多能回去了~~呼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