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笨吗
为什么我一直在等
我再等什么
早上再等你的讯息
等到12点14分你回复我
12点17分你告诉我再剪头发
晚点才找我
中午二哥带我去听爱康的讲座
听到很多关于健康的
我的脑袋
都是你
想要怎么帮你
要你的身体健健康康的
讲座是一共是6个小时吧
虽然很长很长
但我都听完了
给鼓励自己一下吧
我在听讲座还剩最后的一个小时
我等不下去了
我还是发了讯息给你
问
在陪家人吗
结果还是
没有回复
就这样我还是选择了等
等已经是我的习惯了
回到家
吃吃弄弄一下就七,八点了
我还是再等
8点多
我去冲凉了
冲好以为会有讯息
结果还是落空了
==
开始乱想了一堆的问题给自己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都没回复
再陪家人吗
还是
跟朋友出来喝茶
没注意到
还是在忙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希望没事就好
我累了
跑去房间打电话给你
结果没接
就发简讯
问
你在忙哦
没回
最后
我发了最后一封讯息
吃药了吗?你好像很忙哦?那我不打扰你了。我去睡了。晚安。
最后还是打了三通电话
另一各号码你接了
我不知道你在那里
也没有听清楚你再说什么
我也不懂自己再说什么
很快的
就盖了电话
我该死不争气的
泪
又掉了下来
为什么
有种很痛不安感觉
出现了
为什么
11点多起来
看到你讯息
你说
对不起。是我的不对。晚安
为什么要跟我说对不起
你从来没跟我说过对不起
我很想知道
但不是现在
半夜爬起来上网
想看看你
结果
有人在facebook tag你的名
我看到了
就点进去看看
结果
我看到是
你和一位女生走在一起的照片
我不介意你跟朋友出门
但能让我知道吗
刚刚看到了
照片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呆了
5分钟吧
眼泪已经流了下来
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哭了好久
好久
在想为什么
你什么都没跟我说
我就这样一直傻傻的等你
等你回我讯息
我真的好累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是我太天真了吗
我这样子
会有人喜欢吗
是我太自恋了吗
是我自不量力吗
我觉得我太不自量力了
第一次
再哭的时候拍起来
感觉怪怪的
但是我还是拍了
这一点都不像我
她们的留言又再让我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